Malik, look at my shinny teeth!

第一次玩玩底特律的时候不小心就触发了这个在车站…………over的结局,全球才1%我厉害吧!

其实还有更厉害的,M那边进攻按的太快,没有解决掉狙击手和无人机,结果是同伴全灭,【让诺斯送死】选项解开囧,M躲起来后没有按炸弹出来投降被突突突over=L=(我前期全是和平路线和高舆论,只有最后选进攻,以为会有奇迹)

然后……康51带着大军踏着模特步过来救场成为了leader,阿曼达介入。

我发誓那是我玩的最难找的一次后门!!!!!!!!!!!要过桥啊我的RA9啊!好不容易找到就在脚旁边了时间到……………………………………………………………………………………

 

三线全over……

评论
热度(3)

© Nightingale and Ro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