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k, look at my shinny teeth!

The Order 1886

这是一款AC粉能玩的非常高兴的游戏,19世纪英国伦敦,教团骑士,反叛军刺客,大家一定能会心一笑。

PSN夏促港币38,还能用9折券…………38元你买不到吃亏,买不到受骗,还在等什么呢!

不想被剧透的别看下面,剧情可以用AC来类比就是一只甜不辣发现自己教团中的巨大阴谋然后信仰之跃了的故事(字面意义没有剧透,他真的从西敏寺上掉下来了哈哈哈)

还有干掉对家又于心不忍收养了对家的小孩这种情节也……唉……

画面和当年的宣传一样非常细腻,有一种玩互动电影的感觉。

但剧情是硬伤。

每个角色都很有特色,骑士们的制服和脸都是帅到发光啊,玩的时候脑子里面的自己ship各种CP箭头飞起!

但剧情是硬伤。

法国小哥拉法耶太可爱了,临结局前的告白,不,告别真好。还有小伊因爱和误会生恨这下还顺便便当了哥哥会怎么办让人超期待的!

然后就结局了=L=!?想出续集也不能这样哇!

评论
热度(2)

© Nightingale and Ro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