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k, look at my shinny teeth!

【资源】电子漫画合集Ame-Comi Girls

度盘地址:https://pan.baidu.com/s/1qW8sJLy

目录:

Ame-Comi I: Wonder Woman

Ame-Comi II: Batgirl

Ame-Comi III: Duela Dent

Ame-Comi IV: Power Girl

Ame-Comi V: Supergirl

+连载1~24出(完结).

前5套先行迷你短篇每个都有三本,按顺序看完她们之后就是一个共有24集的连载。迷你系列的剧情关联度较高,而后面的那套连载在Rise of the Brainiac事件后故事的发展就较为独立。甚至还出现了平行宇宙。


简介:(含一点点人物剧透)

Ame-Comi Girls是DC旗下的一套电子漫画,独立于其他DCU.在这个世界里面,无论是超级英雄还超级反派,她们都是女生。除了像Wonder Woman等经典的女性角色一定会出现,还能看到类似女性角色替代了主世界男性角色的超级英雄地位(例如Power girl代替了主世界的Superman,哥潭的义警由Batgirl担当),或者直接把反派直接性转(女体的Branic……)的各种有趣现象。迷你系列画风偏……日系?而后面的连载系列更是多变。故事基本上轻快活泼,推荐休闲的时候看一看放松心情。


首先打头阵的是Wonder Woman故事,离开天堂岛到去美帝结盟。


然后是在哥潭夜晚打击犯罪的女孩们,Batgirl和她的小小助手Robin。

 



当然,哥潭那些充满魅力的女性反派,Ivy, Catwoman等也会一一登场。

女孩子们即使是打架都是赏心悦目~



这只小小的罗宾是Carrie Kelly.她的罗宾装的也有绿色小短裤,但周边一圈裙甲般的设计非常有特色。


个人最喜欢的是Power Gilr和Supergirl的封面。两位氪星姑娘都充满活力,飞舞的金发如灿烂的阳光一般耀眼,肢体中蕴含的力量美仿佛能穿透屏幕直击读者的心房。

话说Power Girl取代了Superman后,Kara好像依旧是任职于大都会的Daily Planet,并且和摄影师Jimmy Olsen谈起了恋爱。Robin Carrie和Barbara在讨论哪个男孩子适合作男朋友的时候提到了Tim.漫画中有许多类似的有趣小细节。


除了这些经典的女性角色外,还有例如女闪电,女绿灯等等有趣的角色,这里就不多剧透了。个人觉得唯一有点可惜的是Huntress Helena没有作为哥潭系的女性角色出现。

总之祝阅读愉快。





评论(2)
热度(42)

© Nightingale and Rose | Powered by LOFTER